熊熊兒童音樂王國活動一覽表

活動名稱

日期

時間

年齡

簡 介

收費
以輕鬆互動的交流方式上課,鼓勵小朋友積極參與,從歌唱中得到歡悅。課程內容包括唱歌、樂理、音樂欣賞、音樂專題討論等,藉以發掘更多優秀的同學加入「熊熊兒童合唱團」,並按其專長參與灌錄兒歌、公開表演、拍攝音樂錄影帶等。

藉著舞蹈、音樂、遊戲等有趣的學習方式,令小朋友及家長共同分享身體語言的溝通與交融,增進親子間關係,發揮彼此舞蹈的天份與潛能。

以明快的音樂節奏為襯托,學習掌握動感,把握節奏及有趣的舞步,訓練身體的協調感及舞蹈感。

以身體的訓練出發,瞭解舞蹈是抒發情感,表達感受的最佳方法,注重肌肉的訓練,創意的培養及提倡合作精神,最後更授以一充滿動感的精彩舞蹈片段。


「動藝」為本地出色及極具潛力之專業現代舞團之一,專注本土原創,亦放眼其他藝術元素。除舞台工作外,動藝亦積極推動舞蹈教育及外展工作,曾興多個社會服務團體合作,如香港展能藝術會、伸手助人協會、愛滋基金會及聖雅各福群會,協助籌辦舞蹈工作坊、舞蹈課程及學校巡迴演出等。
你對灌錄兒歌感到好奇嗎?兒歌是否真的「小兒科」?灌錄兒歌如你想像般簡單嗎?我們會引領你進入兒童音樂製作的世界,讓你體會有趣的錄音過程,並製成CD送贈以作紀念。

透過講故事示範,分享講故事心得,啟發媽咪與小孩的想像力。即席創作故事,一同感受「聽和講」故事的樂趣。指導講故事的技巧,寫作故事的技巧及如何給孩子選擇適合的故事讀物。為鼓勵小朋友創作,課程完結時每位小朋友均獲贈精美原創故事証書。

此課堂主要讓幼兒利用各種顏料,盡情享受塗鴉的樂趣,並透過塗畫的過程,表達幼兒內心的感受和豐富的想像力,藉此培養他們的表達和創造能力。

一個結合美術和遊戲的創作班,透過多種遊戲,刺激孩子的思維和創作,再引導孩子以繪畫和混合媒介的形式進行創作。

曾先後任教於奇極創作室和塗鴉創意間。善於透過各種遊戲引發孩子的學習動機,並運用各種創作形式和不同的物料,啟發孩子的創造潛能,藉此達致從遊戲中創造的教育意念。


小朋友從小學習樂器,除了得到音樂的薰陶之外,更可鍛練耐性和專注力,令小朋友在不知不覺中培養了對音樂的分析、欣賞及表達能力,以及由音樂而來的滿足和喜悅。我們的導師均達文憑級或以上程度,富教學及演奏經驗,擁有一份教導小孩子的熱誠和專業操守。 歡迎親臨下列熊熊中心索取課程單張或致電查詢2771 8403菁姐姐

上述所有項目的活動地點:
• 熊熊兒童音樂製作中心視聽室
九龍長沙灣瓊林街82號陸佰中心9字樓A至E室(荔枝角地鐵站B1出口)
• 熊熊兒童音樂活動中心
九龍長沙灣青山道700號時運中心10樓2室(荔枝角地鐵站C出口)
請填妥左列報名表,連同回郵信封及劃線支票(抬頭:藝意有限公司)寄九龍長沙灣瓊林街82號陸佰中心9字樓A至E室,信封面請註明「熊熊暑期活動」。
我們以先到先得及收妥支票為準(會員優先),並以郵遞形式郵寄收據作實。
若參加一項活動以上,請自行影印表格。
如遇紅色或黑色暴雨訊號及八號颱風懸掛,活動將取消並退款或順延。
本會保留一切課程變動安排之權利。所有更改將另行通知。
查詢:Kitty 姐姐 2771 84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