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童合唱團千禧演出

無界限小畫家

畫出你的感受來

王家恩/ 聖保祿祿天主教小學 / 10歲

我們的普通話語言音樂教材第二輯(4-6集)將於千禧年三月中旬面世。上一輯我們嘗試從不同年齡的孩子對教材中歌詞的理解和感受,啟發他們將之畫在畫紙上。結果,效果是出奇的理想,小朋友在不斷的鼓勵下,發揮無比的創意,並成功結集成畫冊,隨教材出版。

普通話語言音樂教材第一輯(1-3集)

香港電台普通話小劇場的主題曲及插曲均採用我們第一輯(1-3集)普通話語言音樂教材內的歌曲,其中「兩個牙痛的漢子」更榮獲「亞太廣播聯盟」的「電視兒童節目推薦獎」殊榮。

今次,我們再接再勵,並打破年齡界限,只要你願意嘗試,無論你有否習畫,都歡迎你的參與,我們要求的是發自內心的創作,畫畫技巧反而是 次要的。

請電郵下列表格索取歌詞。或致電27718403(茵姐姐)查詢 , 參考歌曲 - "我愛熊貓"

注意事項:


1.顏料: 顏料不限
2.畫紙SIZE:直24cm,橫26cm
3.作品的件數不限
 (歡迎你把作品存入磁碟(Size 小於 500K/72DPI)郵寄給我們)
4.請郵寄作品往:	熊熊兒童音樂中心
			九龍長沙灣瓊林街82號陸佰中心9字樓A至E室
			信封面註明「無界限小畫家」
5.作品請勿對摺
6.請在每張畫紙背面貼上所選畫的歌詞及寫上你的名字
7.所有作品包括會出版及不會出版的恕不會發還
8.截止日期:2000年2月15日
9.揭曉日期:2000年3月15日,介時將在網上公佈
10.本會保留權利更改任何安排及條款

獲選作品將結集成畫冊隨教材出版,並獲贈「普通話」全套教材以作留念

畫出你的感受來∼普通話語言音樂系列教材
姓名 :   年齡:  
聯絡電話: (日)   (夜)
地址 :
學校名稱: 年級: 性別 :
電郵:
傳真:
格式: 1. 畫紙 / 2. 電郵格式 (Size 小於 500K/ 72DPI)
 

本網站所有音樂、肖像權及著作權,均屬本公司所有 非經允許, 請勿任意轉載

Copyright © 1998, 2008 Bear Productions.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us if you have questions or problems regarding this Web site.


相關資料
香港電台"愛心之星1999"-我愛熊貓
熊熊音樂通訊
幼熊班入學申請
全港故事比賽
熊熊兒童王國會員申請
熊熊兒童王國
有關陳衍珩-剪報
有關陳天欣-剪報
熊熊與你歡度99聖誕並迎千禧世紀!
熊熊童合唱團千禧演出
相關產品推介
小小幼稚園(第一輯)
小小幼稚園(第二輯)
趣味成語
Apple Song Book
聽故事﹐講故事
普通話活學教材
滿天星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