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 話你知 (22 期)

首頁 > 熊熊音樂通訊 >亞啤問

亞 啤 問 . . . . .
5.31 第廿五期
 
 

豆豉是中國人常用的一種調味料,簡簡單單的幾粒豆豉可烹調出蒜蓉豆豉蒸排骨,豉椒炒蟶子,豉汁蒸魚雲……唔,好味呀!

但當你下定決心學習鋼琴的那一刻,你便要接受看「豆豉」的艱苦訓練,那一粒一粒頑皮的小豆豉在譜子上自由飛舞,忽高忽低,你必須付出無比的專注力和毅力,依據「豆豉譜」,反覆練習,才能彈奏出一首美妙的樂章來。所以,學習鋼琴是鍛鍊專注力和毅力的最佳良方,有「先苦後甜」的功效。小朋友,不妨試一試。

*豆豉譜,即五線譜,譜上的豆豉即是音符。五線譜並非高深莫測,只要學習得宜,按步就班,你會發覺它的美麗。

本網站所有音樂、肖像權及著作權,均屬本公司所有 非經允許, 請勿任意轉載

Copyright © 1998, 1999 Bear Productions.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us if you have questions or problems regarding this Web site.


相關資料
熊熊音樂通訊
幼熊班入學申請
全港故事比賽
熊熊兒童王國會員申請
熊熊兒童王國
相關產品推介
小小幼稚園(第一輯)
小小幼稚園(第二輯)
趣味成語
Apple Song Book
聽故事﹐講故事
普通話活學教材
滿天星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