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暑期課程

首頁 > 熊熊音樂通訊 > BB 話你知(26)

BB 話 你 知 . . . . .
10.2000 第廿六期
11 May 2000

熊熊參與在維園舉行的佛誕日開幕演出,戶外表演最怕遇上惡劣天氣。表演前一天竟來個「紅色暴雨」,天氣非常不穩定。但為免影響大會的程序,我們依照原定時間集合。當天早上,一滴雨也沒有下過,隨身攜帶的雨傘,竟用來遮擋猛烈的太陽。我們以一連串的童謠帶出「人人向善」的訊息,內心也感謝佛祖的庇祐。

[詳細內容...]

27 May 2000

們應香港理工大學應用社會學系之邀,為資優兒的家長及其小朋友舉辦工作坊,探討資優兒音樂潛能及如何啟發孩子的創作意念。會後我們更獲贈由小朋友精心繪畫的「熊熊兒童音樂王國」,畫裡載滿小朋友的心思和無邊的想像力,在此,要再一次多謝他們。

 

14, 15 July 2000

熊首次與香港中樂團以嶄新的形式合作演出「神奇中樂變變變」。我們只派出8位成員,以清談、唱歌和舞蹈演繹兒歌,突破兒童合唱團的一般演繹方式。團員們努力跟樂團練習,又得到指揮陳能濟先生的悉心指導,實在獲益良多,上了非常寶貴的一課。

[詳細內容...]

22, 23 July 2000

熊summer camp是每年暑假的大件事,我們選擇了西貢保良局北潭涌營,因為那裡設施齊備,應有盡有,正好讓團員們舒暢活動和親近大自然。晚上玩畢集體遊戲後,便到大熊講鬼故時間,尖叫聲笑聲此起彼落。小熊年紀還小,要被迫睡覺,以防被大熊「嚇親」。一覺醒來,雖然大家多了一對黑眼圈,但仍然活力十足,玩得大汗淋漓。在回程的途上,車廂裡非常安靜,只間中聽到一兩聲鼻鼾聲。

12 Aug 2000

個晴朗的週末,尖沙咀文化中心大堂聚集了許多大朋友、小朋友,同時亦聚集了七十多位熊熊兒童合唱團的成員。柔和的音樂響起,「熊熊與你做個好朋友2000」合家歡音樂會隨即開始。我們以互動、新概念和活潑的表演形式,將歌、舞、話劇、遊戲、樂器演奏串連起來,走出了傳統框框,讓觀眾更直接參與和分享我們的快樂。團員們辛辛苦苦的排練,家長和義工們的積極參與,令長達二小時的節目更流暢、更精彩。當台下的掌聲、喝采聲響起,我們就知道我們的努力沒有白費。

[詳細內容...]

 

13 Aug 2000

熊再次與南區婦女會芭蕾舞團合作,重演「詩歌舞畫」∼「玫瑰與萬年青」歌舞故事環節,地點由葵青劇院搬過來大會堂音樂廳。部分團員雖然首次演出,但也相當鎮定,沒有腳軟,沒有「唔識笑、唔知點」等毛病出現,恭喜恭喜。

[詳細內容...]

20 Aug 2000

天是「香港兒童文藝協會」Y2K天才匯演慈善籌款午餐聚會,熊熊當然大力支持。希望「兒協」能繼續推動兒童文學和培育兒童閱讀風氣。在此,十分感謝購買籌款餐券的熊熊們,令「兒協」多添一分力量和鼓勵。

[詳細內容...]

27 Aug 2000

8月27日(星期日)是TVB兒歌金曲頒獎典禮的大日子,同時亦是「熊熊兒童合唱團」的大日子。這個「最傑出兒歌大獎」獎項在宣佈前五分鐘才讓我們知道,來不及歡喜已需要準備出台領獎,真是一個大驚喜啊!得獎兒歌「今天的事今天做」作曲作詞人是我們可愛的普通話導師福頭老師。今天,這個獎項好好的安置在玻璃櫃裡,團員們偶爾看看,也會發出內心微笑。

[詳細內容...]

 

 

 

「熊熊」演出活動,需要大家支持!
   
 
   
   

本網站所有音樂、肖像權及著作權,均屬本公司所有 非經允許, 請勿任意轉載

Copyright © 1998, 2000 Bear Productions.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us if you have questions or problems regarding this Web site.


相關資料
熊熊音樂通訊
幼熊班入學申請
全港故事比賽
熊熊兒童王國會員申請
熊熊兒童王國
「香港兒童文藝協會」
相關產品推介
小小幼稚園(第一輯)
小小幼稚園(第二輯)
趣味成語
Apple Song Book
聽故事﹐講故事
普通話活學教材
滿天星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