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暑期課程

首頁 > 熊熊音樂通訊 > BB 話你知(27)

BB 話 你 知 . . . . .
12.2000 第廿七期
1999 - 2000

臨市局校際衛生教育歌唱比賽於早前已圓滿結朿,中學組和小學組的同學根據我們 提供的曲譜填上有關個人、環境及食物衛生的歌詞,盡顯創作的天份。食物環境衛 生署更將總決賽的過程攝製成VCD,派送各學校。我們也有數張存放在音樂中心的 圖書櫃中,歡迎團員欣賞。

 

29 Aug 2000

香港電台電視部製作的實況劇「春風伴我行」主題曲「謝春風」邀得郭富城先生主 唱。而「熊熊」的團員們也有幸參與錄音,成為壓軸暑假活動。劇集將於2001年3 月13日起,逢星期二晚上七時在無線電視播映,大家留意啊!

[詳細內容...]

2 Sept 2000

下午,會客室傳來一陣陣嘈吵聲和笑聲,原來有一位名叫「康蕎」的姐姐遠道從加 拿大飛過來,要與「熊熊兒童合唱團」的團員做專訪。康蕎姐姐是加拿大華語電台 的兒童節目主持人,對「熊熊」的歌曲十分熟識。康蕎姐姐會將錄音分段在加拿大 電台播放,我們沒有重覆收聽訪問內容,不知「蝦碌」成怎樣,希望不要失禮就好 了。

16 Sept 2000

熊熊(加拿大)商店終於開張喇!它是一間充滿愛心的商店,裡面陳列了所有「熊 熊」的視聽產品,還有熊熊襟章、熊熊波板糖、熊熊貼紙、熊熊記事簿等。熊熊 (加拿大)商店的誕生全賴一個人,就是我們親切和藹的Uncle Larry,由籌備至開 張,Uncle Larry事事親力親為,商店的每一個小角落、每一件小擺設都出自Uncle Larry的心思,我們在香港「坐享其成」,真有點兒那個,在此,衷心的感謝他, 並祝熊熊(加拿大)商店生意興隆。

14 Aug 2000

「熊熊兒童合唱團」拉大隊出席「麥當奴飽滿愛」記者招待會,為「香港兒童文藝 協會」呼籲10月25日的慈善早餐大行動。我們唱了多首童謠和原創作品,又參與現 場的遊戲節目,每人更獲贈「麥當奴」紀念品一份,最後,活動以大合照結束。我 們亦高高興興的完成了一項義務工作。

[詳細內容...]

 

1 Nov 2000

「熊熊兒童音樂活動中心」是團員學習和遊戲的地方,為使各班的孩子們上課更舒 適,遊戲有更多空間,我們決定大興土木,改變一下: 裝修後的中心暫未接獲投訴,除了上、下課時間團員在休息處湧出又湧入,人聲沸 騰和擠迫了一點之外。

「熊熊」12月份演出活動,需要大家支持!
23.12.2000

熊熊期望與你歡度2000聖誕大派對

地點: Planet Hollywood 尖沙咀廣東道3號 3 Canton Road, Tsimshatsui, Kowloon. Tel : 2377 7888

 
24.12.2000 香港電台兒童台合家覲歡音樂會
直播時間:10am - 12 noon
  收聽
25.12.2000 荷里活聖誕音樂會2000
地點:荷里活廣場一樓表演台
時間: 3pm - 4pm

本網站所有音樂、肖像權及著作權,均屬本公司所有 非經允許, 請勿任意轉載

Copyright © 1998, 2000 Bear Productions.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us if you have questions or problems regarding this Web site.


相關資料
熊熊音樂通訊
幼熊班入學申請
全港故事比賽
熊熊兒童王國會員申請
熊熊兒童王國
「香港兒童文藝協會」
相關產品推介
小小幼稚園(第一輯)
小小幼稚園(第二輯)
趣味成語
Apple Song Book
聽故事﹐講故事
普通話活學教材
滿天星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