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熊熊音樂通訊 > BB 話你知(28)

BB 話 你 知 . . . . .
12.2000 第廿八期
26 Nov 2000

電影「阿虎」你看過沒有﹖裡面有一段情節是講述主角劉德華與一群孤兒園的孩子 愉快地分擔工作,一面唱歌一面說笑,那是一首Hip Hop 節奏的音樂,熊熊合唱團 的小朋友首次灌錄這類型的歌曲,唱得人人也渾身發滾,不知是因為節奏強勁還是 導演、音樂監製在外面聽著而緊張過度呢﹖

29 Aug 2000
今年與「與熊共舞」聖誕聯歡會改在Planet Hollywood荷里活主題餐廳舉行,當 天人頭湧湧,夾雜著家長們和孩子們的歡笑聲,加上現場音響、螢光幕和奇特有趣 的佈置,整個派對的氣氛就帶出來了。
24 DEC 2001

熊熊聯歡會高漲的情緒仍未消散,團中的「大熊姐姐」在平安夜的早上出發,參與 香港電台兒童台的合家歡直播節目。又再獻唱聖誕歌和跟台下的小朋友玩遊戲,這 比賴在床上翻來覆去至日上三竿更充實吧!

25 Dec 2000

熊熊團員每逢假期都參與不同類型的演出和活動,藉此吸收經驗和增加學習机會。 今天來到荷里活廣場與眾同樂為大家講述聖誕故事和唱聖誕歌,團員們笑得燦爛, 就像當天晴朗溫暖的天氣一樣,叫人輕鬆愉快。

 
熊熊兒童合唱團將於下列日期、地點拉大隊與大家近距離見面!
25.3.2001

午間匯藝 沙田大會堂5-6pm

14.4.2001 午間匯藝 葵花青劇院4-5pm
免費文娛節目,康樂及文化事務署主辦
   
 
 

本網站所有音樂、肖像權及著作權,均屬本公司所有 非經允許, 請勿任意轉載

Copyright © 1998, 2001 Bear Productions.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us if you have questions or problems regarding this Web site.


相關資料
熊熊音樂通訊
幼熊班入學申請
全港故事比賽
熊熊兒童王國會員申請
熊熊兒童王國
「香港兒童文藝協會」
相關產品推介
小小幼稚園(第一輯)
小小幼稚園(第二輯)
趣味成語
Apple Song Book
聽故事﹐講故事
普通話活學教材
滿天星C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