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 趙薇到訪熊熊音樂中心

特發新聞! 5月5日

趙薇到訪熊熊音樂中心

日期:2001年 5月5日
地點:熊熊音樂中心
時間:下午五時 至 六時正
 

5月5日影星趙薇小姐與TVB全線大搜查外影隊到訪熊熊音樂中心與我們團的員一起唱我們的原創兒歌、談天, 大家都玩得十分開心, 真是一個難忘的下午啊!

雖然這是宣傳活動而且時間傖偳, 但趙薇小姐仍十分親切有禮地跟小朋友閒談, 最後, 小朋友以「熊熊」波板糖相贈, 祝她的聲音比波板糖更甜美。

如果大家想重溫我們當日的趣事的話請於本星期二(5月15日)的全線大搜查播放!

全線大搜查網址 :http://ifiles.tvb.com/ifiles/20010515/f_others/index.html

 

趙薇

雖然,她只是一個大學三年級學生,但已經名滿天下,不論男女老少,只要看過她演出的【還珠格格】,莫不為之瘋狂。 在戲裡,她是一個了孤女、樂觀、好勝、心地善良、好管閒事。陰差陽錯,被乾隆認作乾女兒,在宮中鬧出不少笑話,製造出許多有趣的故事。 在現實生活中,她有些任性,有些囂張,有些叛逆,有些瘋狂。她調皮搗蛋,又聰明。她演活了【小燕子】這個角色,也可以說【小燕子】就是她自己。 她是趙薇,她也是【小燕子】; 她是飛越時空的精靈;她是很會演戲的燕子。 她更是會唱歌的黃鶯。

---節錄自趙薇第一張專輯

本網站所有音樂、肖像權及著作權,均屬本公司所有, 非經允許, 請勿任意轉載

© 1998, 2001 Bear Productions.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us if you have questions or problems regarding this Web site.
相關資料
熊熊音樂試聽室
幼熊班入學申請
全港故事比賽
熊熊兒童王國會員申請
有關陳天欣-剪報
熊熊兒童王國
相關產品推介
小小幼稚園(第一輯)
小小幼稚園(第二輯)
趣味成語
Apple Song Book
聽故事﹐講故事
普通話活學教材
大細路 網上首播
 
小小音樂家 1-3輯
 
聽故事﹐講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