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私隱政策聲明

收集個人資料聲明

我們向你收集得的資料只會作內部處理及統計之用。

我們不會用足以識辨你的身分的方式,向其他方面披露所收集得關於你的資料。

你有權要求查閱及改正我們所持有關於你的個人資料。

如你希望查閱或改正我們所持有關於你的資料,請與我們的客戶服務部聯絡。

私隱政策聲明

熊熊兒童音樂製作中心承諾在遵守《個人資料(私隱)條例》的規定方面,會完全符合,並且在可能情況下超越國際認可的個人資料保障水平。為履行此承諾,我們會確保屬下職員依從保安及保密方面最嚴格的規定。

瀏覽資料

我們只會記錄瀏覽網頁的人次,但並不收集任何足以識辨瀏覽者身分的資料。我們會記錄你的瀏覽資料,但有關資料只顯示你的電子郵件地址的地域名稱伺服器地址,例如只記錄「andy@anywhere.com」電郵地址中的「anywhere.com」部分,以及你曾瀏覽的網頁。我們會參照瀏覽者的地域名稱伺服器地址,統計到訪網址的總人次及到訪者的類別。我們只會用這些資料編製網址的一般統計資料。

個人資料收集

我們向你收集得的個人資料會用以處理你的各項申請。關於顧客的個人資料問題,我們只會用作本公司的內部分析用途,而且這些資料只會以整體的分析結果發佈,個別的顧客資料是不會外洩的。

我們不會用足以識辨你的身分的方式,向其他方面披露所收集得關於你的資料。你有權要求查閱及改正我們所持有關於你的個人資料。如你希望查閱或改正我們所持有關於你的資料,請到我們網址的客戶服務部Miss Teri Chan (電話/Tel :2359 7473 傳真/Fax:(852) 2710 8754 )或郵寄致以下地址:

九龍青山道700號時運中心12字樓1室

Room 1,12/Floor, Charm Centre, 700 Castle Peak Road,Kowloon, Hong Kong.

更改你的個人資料。

發表個人意見

熊熊兒童音樂網頁上設有客戶意見及信箱等互動園地供讀者發表意見及作網上之交流。凡發表意見者,不能有人身攻擊、誹謗或任何不雅之言論,所有發表意見者均須對自己之言論負責,故發表意見者之電郵地址將可能於網頁上顯示。

如你對我們的私隱政策及實務有任何查詢

 

Copyright 1998, 2008 Bear Productions.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us if you have questions or problems regarding this Web site.


相關資料
熊熊音樂試聽室
幼熊班入學申請
全港故事比賽
熊熊兒童王國會員申請
熊熊兒童王國
陳敏婷 與 麥當奴廣告
相關產品推介
小小幼稚園(第一輯)
小小幼稚園(第二輯)
趣味成語
Apple Song Book
聽故事﹐講故事
普通話活學教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