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熊討論區

此版之設立目的是讓喜歡兒童文化藝術的人士提供一個分享、討論的空間。討論範圍包括:

(一) 兒童音樂 ~ 兒歌曲、詞,音樂教材、兒童音樂教育、音樂種類、孩子與音樂、樂器等一切有關兒童音樂的東西。
(二) 兒童文學 ~ 本土創作、外國翻譯、好書分享、兒童書種類等。
(三) 其他兒童藝術 ~ 舞蹈、畫、手工藝等。
(四) 有關兒童文化發展的正面主題。

Forum page 1

Forum page 2

熊熊大眾講場
熊熊四坊街 歡迎各方好友參與、分享一切有關熊熊的事情,抒發你的感想,提供你的意見,若要貼文或參與討論,則須登記成為熊熊網友。
   
熊熊網友天地
熊熊文化講場 讓各位大朋友、小朋友互相交流,包括音樂、文學、舞藝、親子、文化等,歡迎分享和討論,也可提供最新兒童文化活動!(必須登記成為熊熊網友才可貼文。)
   
熊熊網上作家 你有沒有自己的作品想和大家分享呢?這裡就給你一個廣闊的創作空間,讓你積極發揮,歡迎你在這裡投稿,資深兒童文學作家潘金英、潘明珠姊妹更會在此供意見、交流寫作心得並指導寫作技巧。(必須登記成為熊熊網友才可貼文。)
   
熊熊會員特區(只供熊熊兒童音樂王國會員進入)
大熊小熊吱喳園地 你想與熊熊合唱團的團員交個朋友嗎?這裡可讓會員與大熊小熊談天說地,分享趣事。
 
王國會議室 提供熊熊活動資訊,查詢有關服務,意見提供,會員互想交流。
   

進入討論區


私隱政策聲明

© 1998, 2000 Bear Productions. All rights reserved.
Email us if you have questions or problems regarding this Web site.